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美麗而又善良的媽媽,她善解人意、樂於助人! 

  回憶起自己的童年,許多往事都漂浮在腦海里,而許多事情都深深的印在自己的腦子裡。記得,我小時媽媽帶我陪她燙頭,可是忽然下起傾盆大雨,而我和媽媽只帶了一把傘,而我和媽媽正在十分焦急的時候,媽媽不顧一切把我抱起來讓我舉着傘,我恍然大悟,平時連小弟弟小妹妹都包不起來的媽媽現在卻能把我抱起來!正時我感受到了的是偉大的母愛! 

  回到家我問媽媽為什麼會這樣對我?媽媽脫口而出“:不為什麼,只因為你是我的女兒!”我不相信世界上還有人能說這句話!“不為什麼”這四個字,從她口裡說出來,何等剛決,何等無迴旋!他愛我,不是因為我是名人。她愛我是不附帶任何條件的。他的愛,是排除一切的,拂拭一切,層層揮開我前後左右所蒙罩的東西,而直接愛我。 

  這件事讓我懂得母親對女兒的愛是人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不需要任何條件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