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灰灰不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灰灰不見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家,我想去陽台喂我的兔子----小灰灰,發現它不見了。我找遍整個陽台也沒找到,覺得很奇怪。

  我急忙跑去問爸爸,爸爸支支吾吾,我又去問媽媽,媽媽也不知該怎樣回答。只看見媽媽對爸爸說了些什麼 ,然後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小灰灰被你舅舅帶回老家了。現在它長大了,我們在陽台喂它,有點不衛生,不能再喂它了。”因為,我已經養它九個多月了,對它產生了深厚的感情。我想到今後再也不能和它玩了,非常傷心 ,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我控制住沒流出來。媽媽過來安慰我說:“爸爸媽媽剛才不知該怎樣告訴你,就是怕你難過。今後我們可以經常回老家看它的。”聽后,我感到爸爸媽媽這麼愛我,心裡好受些了。 

  至今,我才知道:有些東西它在的時候,我們並沒有太在乎它,直到失去時才懂得珍惜。 

  今後,我要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時間、朋友和親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灰灰不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灰灰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