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杭州規劃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規劃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了杭州規劃館,那裡真大啊,有一棟樓房那麼大。我們在一樓,看見了觸摸屏式的電腦,電腦周圍圍着到斜的白牆,牆特別的乾淨。另一邊種着一排大樹。到了二樓,像海浪似的牆浮現在我們的眼前。那波浪軟綿綿的,用塑料做成逼真的波浪,真是厲害啊,到了三樓,我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桌椅,擺放得整整齊齊,桌子是用透明的玻璃,和細細的鋼管支撐的,椅子是用鮮艷的紅布和軟綿綿的海綿製成的。還有一個又圓又大的切面形電影院,那個電影院外面包裹着一群星光閃閃的亮點和一條條包裝過的鐵絲和圖案.到了四樓,把整個杭州都用一小小座樓房規劃起來。還有一層鮮艷的地板,我們躺在那裡拍照。拍照后,我們回到了一樓,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杭州規劃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規劃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