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 

  我的爸爸正值中年,五大三粗,身強力壯。但他心細如絲,對我的愛如大山。 

  記得有一次,我的同桌買了一輛坦克玩具車。我們倆在玩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把他的坦克車的開關掰掉了。他哭着鬧着讓我賠,我沒有哄他,也不說賠。反而說它的坦克車質量不好,怎麼能怪我。說真的何況我也不是故意的。 

  放學我剛到家,我的同桌也到了我家,那天真不巧,爸爸也在家。我的同桌掏出那個毀了開關的坦克,一邊指着那個毀了的開關讓爸看,一邊如此這般的說著。我還沒張嘴辯兩句,爸爸沖我一瞪眼,嚇得我趕緊閉住了嘴,回到自己的房間內。過了一會兒,只見爸爸從屋中拿出錢交給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接到錢,笑眯眯的走了。 

  我的同桌走後,爸爸來到我的房間,嚴厲的說:“自己辦錯了事,不僅不敢承認,還耍無賴。下次再這樣,我非揍你不可。” 

  爸爸看我沒有吱聲,就換了一個口氣說:“知錯就改,敢於擔當責任,才能是個頂天立地男子漢。” 

  從那以後,我在和同學們交往的過程,實事求是,勇於擔當責任;因此我的行為不斷受到老師的表揚和同學們的稱讚。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