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向媽媽、爸爸建議去游泳,媽媽、爸爸十分贊成。幾分鐘的路便到了游泳池。一見到游泳池,我便迫不及待地換衣服,跳到游泳池裡。我開始遊了,我奮力向前游去,像青蛙一樣,不一會兒就到了盡頭。媽媽說:“光游泳多沒意思,我們去玩滑梯,很刺激的。”說完就向滑梯跑去,游泳池的滑梯可不是幼兒園的那種,這兒的滑梯有許多的彎道,人在滑行的時候還有水流伴隨着在滑梯上流過,最刺激的是滑梯下面就是游泳池,一不小心耳朵里、鼻子里就要灌上水。媽媽從上面一滑下來就嗆了一口水,我笑着說:“吃到苦頭了吧!”爸爸也笑了,媽媽看着我們狼狽不堪地對我說:“你也玩玩?”我趕緊搖頭:“別,我可不想像你那樣。”說完,我們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