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叫母愛,以其博大浩瀚和寬容體貼而被人類謳歌了幾千年;還有一種愛,卻往往因為被嚴厲所包裹,被不易察覺的呵護所掩蓋,因而失去了對它應有的尊敬,這就是父愛。 

我的父親非常愛我,但我卻一點也沒覺得。有一件事才讓我明白父親的愛是多麼的偉大。 

去年暑假,爸爸出差回來啦!我高興極了,因為他又可以陪我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跳繩……可是,爸爸一回來就一頭栽在枕頭裡,埋頭大睡,我使出了三十六計都以無效告終。我非常生氣,對着他大吼大叫,他卻無動於衷。突然,我想起暑假生活還有一也沒做。我拿起筆,只聽一陣此起彼伏的呼嚕聲傳入我的耳朵里,攪得我心煩意亂,不知不覺地把“1”看成“7”,“3+4”竟等於“1”……做完這一頁,我長舒了一口氣,檢查一遍,幾乎全是錯的。我氣急敗壞地看了爸爸一眼,心想:哼!本來想叫你陪我玩,你睡覺還不說,現在又攪亂我學習,氣死我了。改完后,我把作業隨手一扔,就出去玩了。 

到了學校,小組長向我收作業。我打開作業夾,發現裡面什麼也沒有。我向組長難堪地笑了一下,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沒帶。”還好我們組長非常爽快,放了我一馬。換成鄰組的組長“馬大姐”,早就小命難保了。我心想:平時,聽媽媽說爸爸很仔細,怎麼今天連我作業沒帶歐不知道。 

過了一會兒,我出去看了一下,看見媽媽拿着暑假作業站在門外。我跑過去對她說:“我愛你媽媽。”“你應該對爸爸這樣說。”媽媽說。“為什麼?”“你爸爸今天早晨發現你沒帶這個,馬上騎着自行車給你送來。半路上,他一不留神摔了下來,腳骨折了。他便推車走過來,實在不行,打電話給我,把作業交給我在去醫院。”這時我的眼睛濕潤了。 

父親的愛,是實實在在的,沒有華麗的詞語,沒有親昵的動作。父親的愛,就像一座山,庇護著兒女,不讓他們受到任何傷害。啊!父愛如山。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