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島是我們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是我們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釣魚島的問題哈!我們班也是一樣。日本人真的是很煩,很煩,很煩,很煩。真是厚臉皮。 

  一、釣魚島從古代開始是我們中國的。還不是因為他們地方小,就來跟我們爭釣魚島。日本爭不到釣魚島就來買,我就想:誰會賣給你?你花1.66億來買釣魚島?我們出1.66億買下日本。 

  二、國貨已經崛起,抵制所有日貨!讓日本經濟回退十年,我們買任何一件日貨就是幫日本製造一顆子彈。如果我們每個人買100元日貨,就會給日本送5元去購釣魚島,多造10顆子彈,多印8頁教科書,如果你買日本汽車,將來開在中國街頭的坦克就是你造的。 

  三、就算日本來打我們,我們也不怕。大不了我們每個人出一塊錢造幾個原子彈炸了小日本!!!!!!!!…~ 

  總之,一句話,釣魚島是我們的,你們日本人下拿走是不可能的!!!!!!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是我們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是我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