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東小三年級

  楊子越

  我的好媽媽,瘦瘦的臉上嵌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披着捲髮,總愛穿着方格子的上衣和牛仔褲,看起來顯得很精神。

  我的好媽媽是個醫生,平時工作很忙,經常要上夜班,一上就是一個通宵,她為她的工作感到自豪。但是我知道媽媽上了夜班很疲憊,可是她從來沒有叫累,還是抽出時間陪我看書,陪我玩。

  我還記得去年期末考試我沒有考好,我心裡想:“媽媽下班回來肯定要罵我。”可是媽媽下班回家后,我小心翼翼的把成績單遞給她的時侯,她不但沒有罵我,反而安慰我說:“楊楊,不要緊,只要努力,下次一定會考好的。”

  我的媽媽對我也有嚴厲的時候。這個學期開學,媽媽不顧全家人的反對和我的哀求,堅持要讓我一個人睡覺,她也知道我一個人睡覺要做惡夢。我有點恨媽媽不近人情。但是我現在慢慢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她是要我學會獨立,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我的好媽媽,您辛苦了,您要注意多多休息,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長大后好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