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慈祥,體貼,溫柔,賢惠的媽媽。她今年34歲,一頭染了金黃色的披肩發,水靈靈的大眼睛,月牙似的眉毛,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嘴巴。

  在我印象中,媽媽只有無私的奉獻,從來沒有絲毫索取。

  幼兒時,由於自己的頑皮,整天東奔西跑,媽媽每天不放心的把我叫回家,輕輕地給我拍掉身上的灰塵,又是洗手,又是洗腳,媽媽那一片深情厚愛都溶於這默默的舉動中。上小學一年級時,媽媽親自上街給我買上課需要的文具,一本本都小心翼翼的放入書包內,眼裡流露出對我的無限期望。每次做作業,媽媽總把椅子搬到我的身邊,看着我寫的每一個字,做每一道題,我的目光偶爾與媽媽相遇時,看着她眼裡閃着喜悅的光芒,自豪的光芒。是啊,他應該自豪,應該高興,因為她女兒已經會寫字,會做題了。

  我的媽媽是一位集東方女性的美德於一個平凡的女人,她給予子女的愛,沒有誰能掂量出它的分量。

  安徽省阜陽市北京路第一小學四年級:戴淇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