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要學會誠實守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學會誠實守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守信應該從小做起,自從我升入三年級,我在語文課本上學過誠實守信的宋慶齡,為了不失信於同學,做到了誠實守信。並且讓我知道了,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按時做到,一定要誠實。在生活中,有的事情,讓我記憶猶新。

  這段時間數學課上學習了長方形和正方形的周長,這單元對我有一定的難度。特別是長方形的變形題,我老是做錯。媽媽為此也操了很多心,當媽媽給我講錯題的時候,我滿口答應都聽明白了,可是還不太會做。上周五的單元測試,我考了90分,成績不太理想,媽媽看到試卷后非常生氣,我就主動上前承認了錯誤,並承諾一定把成績趕上去。

  還有一次英語考試,同學們都在認真地做題,教室里只聽到沙沙的寫字聲,寫字快的同學,一會兒就做完試卷,在認真檢查。可我有兩個聽力選擇題沒聽明白,這兩個選擇題8分呀,想來想去想問一下旁邊的同學。可是轉念一想,就是做對了也不是自己的真實成績呀,正在我猶豫不決時,下課鈴聲響了,我放下手中的筆,把試卷交給老師。

  成績出來了,雖然我只考了92分,但我的心裡是踏實的,因為那是我最真實的水平。成績雖然不理想,說明我的學習還存在着不足,我一定努力把成績提高上去。

  通過以上事情,讓我明白了從小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不能自欺欺人。

  三年級:崔銘軒

您正在瀏覽: 要學會誠實守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學會誠實守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