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創】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白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看見一隻小白兔從我眼前跑過,我連忙抓住它。

  它有一顆紅寶石似的眼睛,全身潔白,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還有兩隻又長又靈活的大耳朵。它長得胖乎乎的,特別可愛,我很喜歡它。我拿起一根胡蘿蔔放在我嘴旁,它看見了,生氣極了,你別看它胖,可還是使勁的向上跳,隨後我把胡蘿蔔放在地上,它連忙大口大口的吃起來,看着它吃的那麼來勁,我高興的笑了。從此我成了小白兔的主人。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正在看電視,那個小白兔向電視撲去,還好沒弄壞,所以我就管它叫“小討厭”。隨後我回房間畫畫,畫了一根胡蘿蔔,一不小心畫掉到了地上,“小討厭”看到了,連忙跑過來,看到地上有一根“胡蘿蔔”,連忙撲去,沒想到把臉弄到地上搓紅了,我哈哈大笑起來。可是遺憾的是,有一天晚上,我睡覺了,“小討厭”溜走了,當我第二天起床發現“小討厭”不見了,我傷心極了,我後悔沒把他放在紙盒子里。

  我喜歡小白兔,更喜歡我的“小討厭”。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