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有可愛的小白兔,善良的蝸牛,美麗的小鳥等。夏天來到了,小動物們紛紛都來到小溪里玩耍。有的在用涼涼的溪水裡玩耍。有的在用涼涼的溪水潑在臉上解暑,有的乾脆進水裡游泳。小白兔也要去小溪玩耍,走着走着,她碰見了蝸牛,她看蝸牛走得那麼慢便說:“蝸牛老弟,你怎麼比烏龜還慢啊!真是個大笨蛋!哈哈哈……!”以後無論蝸牛走到哪,只要見到小白兔,小白兔就嘲笑它,後來蝸牛終於忍不住,便去到兔子家去,說:“明天咱們比賽跑步吧!”“你真是不自量力,咱們就比一比,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小鳥記者忙着把兔子和蝸牛要賽跑的消息告訴了大家,

  比賽這天到了,森林裡格外熱鬧,動物走出家門,來到了小溪邊,焦急地等着比賽開始,蛇裁判大叫了一聲:“開始!”小白兔便像箭一樣奔向終點,她心想:我一定要奪得冠軍,讓小蝸牛知道我的厲害!蝸牛也在後面努力地爬着,小白兔一路領先,心裡別提有多麼高興,她看到路邊的牽牛花,紅得那麼鮮艷,紫得那麼鮮亮,白得那麼純潔,越看越喜歡。小白兔聞着陣陣花香,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她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得了冠軍,舉着鮮花,站在領獎台上,好多動物都為她歡呼,她開心地笑了起來,結果被笑醒了,她睜開眼,看看四周,原來是場夢啊!於是她不慌不忙地踩了許多牽牛花。小兔子手捧一大把花,向終點跑去,到終點一看,大吃一驚蝸牛已經到了終點,站在了領獎台,舉着獎盃,帶着花環,大伴都為蝸牛祝賀。小兔子羞愧地低下了頭,難過極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驕傲使人落後,堅持不懈就是勝利!

  深圳市南山區海濱實驗小學愉康部三年級:快樂美玉yoyo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