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免

 廣西區南寧市隆安縣 隆安縣第二小學三年級2班 黃欣

  今天,媽媽幫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白免。

  小白免長着兩隻又長又嫩的耳朵,兩隻又圓又紅而且明亮的眼睛。全身長着像雪一樣白,毛茸茸的,還有一條短短的尾巴,真是可愛極了。我給這兩隻小白免分別起了名字,一隻叫“鳳凰”,另一隻叫“歡歡”。

  該到給小白免喂東西的時候了。我剛拿起蘿蔔和青菜放到鐵籠子里,“鳳凰”就先用鋒利的牙齒白搶着吃,“歡歡”的嘴巴剛叨到一小片菜葉,又馬上被“鳳凰”搶去吃了。我看了很生氣,說:“你這‘鳳凰’也太霸道了,我要把你們倆分開才得。”說著,我一把抓住“鳳凰”拉出了鐵籠子,放到另外一個籠子。可當我一看“歡歡”時,它好像顯得很孤單的樣子,獃獃的不吃一點東西了,而且還一個勁的往關着“鳳凰”的籠子這邊看呢。“鳳凰”呢,也好像很後悔剛才搶吃了“歡歡”的東西的樣子,眼睛直看着我,似乎在求我把蛇放回原來的籠子去。我看了不忍心,心想:“算了,還是把它放在一起吧。”我就把“鳳凰”抓了出來,放回原來的籠子去。兩隻小兔子在籠子里蹦來蹦去,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朋友。我們以後再也不搶着吃東西了。”

  多麼可愛的小白免呀,我真喜歡它們。

  指導教師:黃定日

認真細緻的觀察和富於兒童特點的豐富的想象,是這篇作文成功的重要原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