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兔

  【三級】 工農小學 盧夢嬌

  我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看我最喜歡小白兔,就幫我買了一隻。

  它的毛白白的像雪球,它的耳朵長長的,眼睛是紅色的,像紅寶石一樣。它的鼻子黑黑的,它的嘴巴有三瓣,吃東西的時候,可有趣了!它的四肢短短的,跑起步來很快,它的尾巴很短,像掛在身後的小絨球。

  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草、白菜,它每天七八點的樣子就睡了。小白兔喜歡運動,每天早上就在籠子里跑步。它是一隻溫順的兔子,從不咬人,從不抓人。

  這隻小白兔給我們家了快樂,我一定會好好對你的,希望我們倆永遠都不分開。

  評語:夢嬌,本文對小白兔的外形特點進行了詳細描寫針對小白兔的生活習性特點可以通過生活中的1—2件事情來體現,這樣文章才會更充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