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兔

薌城實小 三年三班 肖洋

   今天,我在我們家的樓下看見一隻小白兔。

   那隻小白兔是白色的。它身上的毛毛絨絨的,紅紅的眼睛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光,就像兩顆紅寶石。它的尾巴就像團棉花。這隻小白兔真可愛啊!

   我發現這隻小白兔有一個三瓣嘴。我拿了一根胡蘿蔔給它吃,它用兩隻前爪抱着胡蘿蔔,用三瓣嘴咬着。它那憨態可鞠的摸樣,逗得我哈哈大笑起來。我想:小白兔要是能說話的,能和我們交流,那該有多好啊!這時,小白兔彷彿看着我,彷彿在說:“小朋友,你真好,還給我吃東西呢!”我高興地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我興奮地摸摸小白兔的頭,又笑了笑,說:“你真乖啊!”這隻小白兔還會跳高,它一跳就有5厘米高,真厲害啊!它還會躺着睡覺,真有趣啊!

   小白兔最喜歡跟我玩捉迷藏。有一次,它躲在椅子下面,我還以為它失蹤了呢!這時,它從椅子下面鑽了出來,小白兔真淘氣啊!,小白兔還會和我跳舞,它跳舞的姿勢比我還好呢!

   這隻小白兔既可愛又淘氣,我最喜歡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