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年,我們住在九亭別墅的時候,媽媽買了兩隻小白兔給我玩。我把兔子養在門前大花園的兔棚里。我想,這下我每天放學回家就有伴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小白兔樣子很可愛。它的身體像貓那樣大,全身長着雪白的毛,毛色光滑看上去就像用潔白無暇的白玉雕刻成的,趴着時像一團白棉花,跑起來又像一個白雪球在滾,真有意思。

  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紅寶石非常美麗,小鼻子總是一扇一扇的。它的小嘴的上唇有個豁口,下唇像“一”,俗稱三瓣嘴。那嘴總是露出潔白如玉的小牙,好像永遠合不攏似的。可愛的小兔特別喜歡吃蘿蔔、青菜和青草,吃起來可快了,還不斷發出“嚓嚓”的聲音,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

  小白兔的耳朵很特別,耳朵很長,很靈活,還會轉動,十分靈敏。它的四條腿也很特別,前腿短,後腿長,跑起來,前腿弓,後腿一蹬,就能蹦得很遠,跑得很快。它的尾巴更有趣,很短,像一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

  小白兔性格很溫順,我用手摸它,它不但不逃,反而靜靜地趴在地上,兩隻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我,任我輕輕地梳理它那白絨絨的毛。

  我越看越喜歡我的小白兔,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