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兔子樣子的儲蓄罐,它可漂亮了,是我用兩年的積分卡還來的。

  我的“小兔子”全身上下都是米黃色的,還有一道帶條紋,看起來逼真極了。它的耳朵就像一個長方形,中間還有一圈棕色的毛,略帶兩三個斑點。可是,在“小兔子”的耳朵尖上,就像被一根無形的筆構了一下,讓原來直愣愣的耳朵變得柔軟,漂亮,外形就像一根彎彎的,小小的香蕉。“小兔子”的后耳邊上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銀黃色蝴蝶結。它還有一個立起來的鼻子和一個像小苗苗的嘴,臉兩旁泛着為紅色的光。還有它那小眼睛,雖然小,可是可愛極了。它身上穿着一件湛藍色連衣裙,上面還有用深藍色的點兒。我的“小兔子”手中還抱着一個心形的枕頭,上面用白色的字體寫着“LOVE”。

  每當我疲倦時,都會看我的“小兔子”!因為,它臉上總是掛着笑容。那笑容是鼓勵我的啊!

  實驗小學三年級:唐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