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小白兔

  我最熟悉的動物是小白兔。它那圓圓的頭上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好像兩顆紅寶石,鼻子小小的,尾巴短短的像一個棉花球,嘴是三瓣嘴,毛茸茸的身體,走起路來總是蹦蹦跳跳的,非常可愛。

  有一次,我把它從籠子里放出來,還把胡蘿蔔和青菜放在它面前。它迫不及待地撲上來,抓起胡蘿蔔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看着它那個饞樣,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還有一次,我見它太髒了,便想給它洗個澡。我使出渾身的力氣,抓住它的兩條前腿,然後把它放在水中。它拚命掙扎,還把水濺到我身上,連衣服都濕了。它還以為我要淹死它呢!

  兔子的肉即鮮美又可口,兔毛還可以做毛衣、圍巾、手套……總之,兔子的全身都是寶。

  小白兔真是太可愛,太討人喜歡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