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有一雙長長的耳朵,我這雙耳朵平時彎着的,聽到動靜時,刷地一下豎起來了。我有一雙紅紅的眼睛,那兩顆紅紅的眼球像兩顆紅亮亮的寶石在閃閃發亮。鬍鬚是我最寶貴的東西。因為我不容易看到蟲子,這個時候,我的鬍鬚就幫了我大忙了,在我吃草的時候,這些鬍鬚能幫我發現食物中的雜質。我的嘴巴很特別,是三瓣形的,這樣方便我啃蘿蔔。每次吃蘿蔔時,就會漏出兩顆大門牙,很不美觀,我很愛美,一般我是不會漏出來的。剛生出來時,我小小的,身上沒有毛,慢慢地,長出潔白的毛,身體就越來越大,我現在差不多要一公斤重。

  胡蘿蔔是我最最愛吃的食物,你跟我搶,我會跟你拚命哦。我每次吃飽喝足了,都會散步,有時還會蹦蹦跳跳運動運動,天冷的時候,我很懶,在暖和的地方呼呼大睡。

  三年級:龔霄飛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