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非常可愛!大家都很喜歡它。小白兔的耳朵長長的,就像它的天線一樣,非常有趣!它那眼睛,就像是兩顆紅寶石鑲在小白兔的眼睛上似的。還有它那圓圓的尾巴好像一個白色的乒乓球!最耀眼的是它那雪白的“皮襖”讓人看見就羨慕的想要。有一次,我去家門口倒垃圾去。這時,鄰居家的狗看見了我就走過來大聲的叫着“汪汪”。我家的小白兔看見了那隻狗在欺負我,就連忙跑過來擋在我的面前不讓前面的狗欺負我,小白兔又看着我,似乎在說:“主人,你別怕!我來保護你。”接着,又凶凶的用眼睛狠狠的瞪着那隻狗,鄰居家的狗一看,很害怕!就逃走了,小白兔見那隻狗那慌張的樣子,開心極了!

  

  林森火小學三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