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

  俗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的人喜愛活蹦亂跳的小狗,有的人愛養色彩斑斕的金魚,我卻喜歡我家那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的那隻小白兔長着一對長長地大耳朵,那是它接收信號的天線。而它那布滿紅線的耳朵使我無論在房子里任何一個房間喊它,它都能聽到並跑到我身邊。它還長着一對紅寶石似的的圓眼睛和一張不停在動的三瓣嘴,可有趣了。一身雪白的小白兔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像一個跳動的白球,可好玩了。

  但小白兔有一個缺點,就是膽兒小。一見陌生人立刻躲的遠遠的。不過,如果客人給它點好處,一會兒就和客人熟了。有一次,我姐姐到我家玩,一看見小白兔,便去抱它,它立刻躲得遠遠的,兩隻耳朵豎著看着姐姐,好像在問:你想幹嘛?姐姐急忙到廚房拿了些白菜葉和紅蘿蔔,它一看見好吃的,便立刻跑到姐姐身邊要東西吃了。然後姐姐抱起它,撫摸了好一會兒,把它放到了地上,它便在原地不動,好像睡著了,當姐姐離開時,它突然抬起頭看看這姐姐,好像在說:下次還來喂我啊!

  我的小白兔可愛吧!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