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奇遇記 李世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奇遇記 李世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奇遇記

  祥和小學三(3)李世霖

  有一天,小白兔要去參加考試,小白兔的媽媽對小白兔說:“你今天一個人出去,我有點擔心,我給你一個指南針,防止迷路。”小白兔高興的說:“好的。”小白兔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一道黑影從小白兔前面擦過去,小白兔嚇得心都快跳出來了,小白兔邊跑邊想,是不是有鬼啊,小白兔跑的速度更快了,跑了一會兒,小白兔實在跑不動了,所以它在一棵大樹下休息一下。突然,有一陣狼叫聲傳過來,小白兔想,這下壞了,肯定沒命了。小白兔又開始跑了,突然,小狐狸來了,它說:“我總算追到你了,你那天不是說和我一起去考試嗎?”小白兔拉着小狐狸的耳朵就說:“快點跑,狼追來了。”小狐狸邊跑邊說:“我這還沒說完呢。”小白兔說:“別廢話了,快跑吧!”小白兔利用指南針跑到了考場里。大象校長說:“小白兔你為什麼要拉着狐狸的耳朵?”小白兔把事情的經過講給了大象校長,小狐狸說:“那狼叫聲是我叫的。”大象校長說:“小狐狸,你不能搞惡作劇。小白兔,這件事不是小狐狸的錯,因為你沒有看清楚事物的真面目就妄下結論,我們要了解事情的真相后再行動。”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奇遇記 李世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奇遇記 李世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