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愛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獻給媽媽的愛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  三1班   汪青成 

  今天, 我和媽媽來到新開張的北京華聯BHG超市。 

  來到超市,眼前的是人頭攢動。我們在人群中擠來擠去,好不容易到了三樓。 

  看到快樂星貓DIY手工坊,我突發奇想:今天是母親節,媽媽平時上班、做家務、照顧我和老爸,一直很辛苦,今天我要用我 靈巧的小手,為媽媽DIY一個作品。於是我 撒嬌地要求媽媽讓我做一個手工,沒想到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我開始遐想“作品”--------一隻可愛的小黃雞躲在一個圓圓的小花籃里,花籃里還有一塊綠綠的草坪,小雞的身體和頭連在一起,沒有脖子,肉嘟嘟的,一雙小小的、黑黑的眼睛,小嘴巴又紅又尖,一雙小翅膀輕輕地擺在身體兩旁,舒適安穩極了 ,就像藏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 

  我 在手工老師的指導下,開始了我的DIY。手工老師首先給我介紹了材料,它是一種安全無毒易保存的粘土。老師還告訴我:無論什麼時候拿到粘土,必須要做的事就是把粘土放在手裡不停地拉、搓圓球。老師還讓我學搓水滴,經過了多次練習,我才學會。老師教我做小雞。我不禁感嘆,學什麼都要從基礎學起,想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搓圓我都學了好幾遍才過關,後面我可要看着老師認真地學習,一定要做出個漂亮的作品送給媽媽。 

  老師拿出了一個白白的跟小雞身體一樣大小的泡沫模具,然後給我 一塊黃色的粘土,我把粘土拿在手裡反覆搓揉后,老師叫我把泡沫模具放在一隻手的手心裡,用另一隻手把粘土擺在桌面上壓扁,然後再輕輕地蓋在模具上,用手掌把粘土往下推,直至把白色的模具全部裹上黃色的粘土。 

  老師要我拿一小團粘土,搓成圓,用手輕輕地把它捏成“小水滴”,做完了幾個“小水滴”,我用白膠把它們合成小雞的小腳。 

  我用粘土搓成小圓球,塗上墨汁,兩顆黑黑的小珠子做成了,小心翼翼地黏在小雞上,當小雞的眼睛。後來我 又搓了 一個火紅火紅的小雞的嘴巴。小雞的翅膀是把粘土捏成水滴再壓扁,黏上去的。哈哈,一隻可愛的小雞立刻就呈現在我的眼前,此刻我心裡激動極了,比吃了蜜還甜呢。 

  現在就剩下小雞周圍的環境造型了,我不僅要做出一個可愛的小雞,還要給小雞準備一個安逸舒適的環境,那樣才完美啊! 

  於是我拿出預先做好的"草坪”,紫色的愛心,放在小雞身旁,做了兩個”小雞蛋“,分別黏在草坪上,這樣我的作品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做好的成品,裝進老師送 我 的一個漂亮的袋子,封好,送到媽媽面前。我微笑着對媽媽說 :“媽媽,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媽媽略帶皺紋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指導老師 鄭士堯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