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很喜歡吹泡泡吧!那大家知道吹泡泡的用具有什麼嗎?讓我來告訴大家吧!首先把清水和洗手液混在一起,攪拌均勻,泡泡水就做成了!當然還要再拿一根吸管才能吹。

  大家只要拿起吸管,小心翼翼地蘸一下泡泡水,輕輕地一吹,一個個色彩斑斕的泡泡迫不及待的從吸管里鑽了出來,有的大,有的小,大的比的過一個拳頭,小的如一粒粒晶瑩剔透珍珠;他們的顏色有很多種,有紅色,有黃色,還有藍色……;還有好多種形狀呢!一種、兩種數都數不清。有的是一顆的,有的是兩顆的,還有的是三顆的,另外還有五顆連起來的,像毛毛蟲,好多個紫色的小泡泡連起來的,像葡萄!如果泡泡碰到了尖尖的東西或乾燥的東西,就會破掉了!

  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吹出更好的泡泡,加油!

  上海閔行區實驗小學春城校區三年級:陳彥冰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