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30歲左右,微微發紅的臉上像抹了一層胭脂,一雙時常會笑的眼睛更襯托出她的慈祥。說起我的語文老師,誰會不挑大拇指?老師的好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記得期中考的前幾天,老師的喉嚨很不舒適,但老師為了我們期中考不烤砸,堅持為我們上課。期中考過後,老師請了好幾天的假,老師沒來的那幾天,我時不時就會想起老師,想起老師上課的情景,因為課堂上老師經常說笑,很幽默,再加上每次一上語文課,老師就會先把故事的背景和資料意義敘述給我們聽,所以每次上語文課前,不僅我歡呼,全班同學都放聲歡呼,老師沒來那幾天,給我的感覺是度日如年!

   從1年級到4年級,我從來沒這樣喜歡過一位老師,她的笑,讓人感到很舒暢,慈祥。這就是我最珍愛的語文老師,纖細善良,既善解人意又溫柔!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