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科學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要創造出能自由走動的智能化大樓。如果你想要到樓下去,你只要發出我要到樓下去的指令,你馬上就會到樓下面了。 

  更好的是,家裡要是缺什麼東西,你只要對它發出指令,他馬上就會通過無線電信號用最快的速度聯繫商家,通過離你最近的商家把你需要的東西送回來。 

  早上你起床后,它會自動根據外界溫度進行適時通風換氣,並為你備好刷牙水和洗臉水及其它設備,如果你出門在外,在將要回到家的時候,只要你發出指令,它就會根據你的需要和你回來的時間,為你打開門,為你燒好開水,還可以為你燒好可口的飯菜。 

  在這座大樓上還備有隱身便桶,在你需要的時候,它才出現,你不需要的時候,它就會隱藏起來。這樣就會即衛生又雅觀。 

  只要你想用家裡的什麼東西,他就可以根據你的指令變到你需要的地方。 

  如果你在一個地方住厭了,你就可以帶着它到另一個地方去,而不用你費時費力費錢地去在另一個地方建造。 

  你說,這座樓房好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