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和我的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和我的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上幼兒園,我就迷上了讀書。整天嚷着媽媽買書,家裡的漫畫書很多,有《葫蘆兄弟》、《大頭兒子 小頭爸爸》、《奧特曼全集》、《喜羊羊和灰太狼全集》、《貓和老鼠》……隨着年齡的增長,從漫畫書到童話故事、智慧故事、勵志故事,我讀了很多。現在我三年級了,許多字基本認識了,就開始讀一些長篇文章了,如《西遊記》、《三國演義》、《陽剛男孩》等,每天放學回家之後的第一件事,不是寫作業,而是看書。

  讀了金波爺爺的《我們在雨中登山》,我感覺這首詩寫得特別通俗、簡潔,但是這首詩里卻蘊涵著一種精神:不把壓力看成壓力,要把壓力看成動力。《失重的榮譽》中生動的故事情節和優美的語言深深地吸引着我,這個故事讓我感受到,動物和人相似,都有深厚的感情。每天我都沉浸在故事的海洋中,我並不覺得孤獨,因為故事裡的許多夥伴陪着我一起歡笑,一起憂傷。

  可是,這次期中考試,我的語文、數學、英語雖然都達了優,但是成績很不理想。當我拿到試卷時徹底愣住了:名次卻落到了20名,這——怎麼可能呢?!我是一直有把握的,這次……回到家,我看着滿桌香噴噴的飯菜一點胃口都沒有。媽媽說:“我跟你說過多少次,要先完成作業再看書,你就是不聽……”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由的往下掉。讀書是快樂的,可是排名20的名次,卻是讓我很傷心的。

  經過媽媽的耐心開導,我茅塞頓開,決定以後,每天放學后先認真完成家庭作業、鞏固所學的知識,再去傲游故事的海洋。“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千鍾粟”,讀書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在讀書中快樂,在讀書中成長。

  三年級一班 邢炳傑

  姓名:邢炳傑

  學校:文水縣開柵鎮開柵小學

  年級:三年級一班

  家庭地址:文水縣開柵鎮關帝山國有林管理局 邢遠懷

  郵編:032104

  QQ:1113807830

  電話:15303587048

  指導老師:閆虹

  電話:13753359686

您正在瀏覽: 書和我的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和我的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