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到會有最崇拜的偶像,或者最敬佩的人, 有的敬佩革命烈士;有的敬佩大文學家;有的敬佩大軍事家,而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人——我的老師。我為什麼敬佩她?看了下面你就知道了。

  以前我在武漢十里鋪小學讀書時班主任是賀老師,她三十多歲,個子不高,一頭齊耳的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 ,她有着孩子的心,經常和同學打成一片:有一次,課間休息,賀老師同我們玩起了“搶沙包"的遊戲。剛開始只有幾個人參加,賀老師充當中面擋,一會兒班上五十幾個同學都參加了進來,李老師也站在我們中間高舉雙手喊道:“給我。”有時沙包掉在地下,賀老師便和我們擠在一起,搶作一團,根本分不清誰是老師誰是學生。 

 她還有一次帶着病來學校上課,我們大家要她回去休息休息,她說:“只要學生成績好,我帶病上課又算什麼。” 

她卻把她的青春和愛都獻給了我們。此時此刻,我默默地想:何老師不像白求恩、諾貝爾那樣有榮譽,但她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