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兒怦怦跳 

 今天,陽光燦爛,朵朵白雲像雪白雪白的棉花,飄浮在湛藍的天空,非常引人注目。 

 昨天就聽媽媽說,表妹今天要來我家玩,我激動得連覺也沒睡好。 

 不一會兒,就聽門鈴“叮咚,叮咚”響了起來,我猜測一定是表妹來了,於是飛快地跑去開門。 

 門一打開,只見面前站着一個長着圓臉蛋,瞪着一雙大眼睛,露出一顆白牙齒,梳着兩條羊角辮的小姑娘,果真是表妹。我便引她到院子里去玩。 

 我們和許多小朋友做着各種遊戲,玩得很開心。不知玩了多久,稍不留神,表妹不見了。當時急得我心兒怦怦跳,連聲呼喊表妹,但找遍整個院子,仍不見表妹的蹤影。我累得氣喘吁吁,越想越害怕,找不到表妹我怎麼回去跟大人說啊! 

 我正準備垂頭喪氣地回家,求大人想辦法時,只聽身後傳來“嘻,嘻”的笑聲,原來是表妹。我連忙把她拉住,生怕她再跑了。並批評她到別處玩怎麼也不說一聲,都差點把我急傻了。她卻不緊不慢地說:“我剛才看見一個同學,也是好朋友,便和她玩去了。忘記跟你講,對不起,我跟姐姐賠禮!”她還真的行了一個禮。看到她那副天真的樣子,把我也逗樂了。 

 我拉着妹妹的手,歡蹦亂跳地回家了。 

 啊,多麼令我難忘又使我的心怦怦跳的一件事啊! 

  張怡葳 

  三(七)班 

  指導老師:嚴淑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