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放風箏

  臨澤縣西灣小學 顧旺琪

  今天的實踐課要放風箏,同學們特別興奮。我和同學、老師興高采烈地去操場放風箏。

  那天下午天氣很好,春光明媚、春風拂面。老師一聲令下:“可以放風箏了。”同學們就撒開雙腿跑了起來。我往這邊跑跑風箏沒放起來,往那邊跑跑風箏還沒上天,風箏就像跟我做對一樣,總是不肯飛起來。我抬頭看看天,哇!已經有很多風箏騰空而起了。有威武的老鷹風箏,有彩色的三角風箏,有可愛的叮噹貓風箏,還有虹貓藍兔、奧特曼風箏……,天空就像一個多彩的迪斯尼樂園。我真羨慕啊。我看宋麗的風箏已經放得很高了,我想她一定很會放,就想叫她幫我放。我心甘情願地幫她拿着她的風箏。沒過多久,她急急忙忙的跑過來說:“你的風箏怎麼線是斷的,害得我放到樹上去了。”我馬上跑過去一看,真的在樹上了。我在樹下等了一會兒,想想乾等是沒用的,就搖搖樹,可是樹很粗,風箏依然在上面。我只好安慰自己:“算了吧,反正也是只舊風箏。”前幾天我還做着美夢:風箏會不會放的很高,線會不會不夠長……現在都泡湯了。

  雖然我的風箏到樹上去了,但我還是覺得放風箏很開心!

  (指導教師:王麗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