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紫羅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羅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紫羅蘭 標籤:紫羅蘭作文

紫羅蘭 

 我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花中,也喜歡香氣?回的茉莉花,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小小、可愛、堅強的紫羅蘭花。 

 在我家的花群中,躲着一個穿着紫色衣服的“小姑娘”,它就是可愛的紫羅蘭花。 

 記得從前我和爸爸上街買了一顆紫羅蘭種子,我小心地捧在手裡,生怕它掉下去。到了家,我用小盆填上土,再把它埋好,我想:它會是什麼樣的花呢?從那以後,我每天都給它澆水,一天、二天、三天……它終於從土裡冒了出來,我發現它全身都是紫色的,怪不得叫紫羅蘭.它一天一天地長大,已經有我半個胳臂那麼高。一天我和奶奶大掃除,把它的枝子給弄斷了,只有根在土裡,我以為它要死了。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過了幾天,它又長出了小芽了,我欣喜若狂,現在它比原來還高一大節呢! 

 一天早晨,我驚奇的發現了含苞欲放的花蕾,淡淡的紫粉色,它在幾片葉子中,彷彿是一個穿着紫色裙子的花仙子,在跟我們捉迷藏呢!第二天,我看到它那像被子似的小花瓣慢慢的舒展開了,花蕊也漸漸的伸直了,我輕輕的聞了聞,淡淡的清香令我陶醉。我想:紫羅蘭的花真雅緻啊!像紳士一樣! 

 我喜歡牡丹的雍容華貴,我喜歡茉莉的香味,但是我更喜歡這個小小的紫羅蘭,從它身上我學會堅強不屈的精神! 

  吉林省 吉林市 一實驗小學總校 05級6班周煒鵬

您正在瀏覽: 紫羅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羅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