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它的全身是由綠、橙、白、粉、藍、黃、肉、紅、黑九種顏色組成,正面畫有兩隻小松鼠,圓圓的耳朵,大大的眼睛,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它們都拿着松果,旁邊有96這兩個數字,這隻小松鼠好像在對那隻大的松鼠說:“媽媽,快看一看,我這次考試得了96分啦!”那隻大的松鼠好像在說:“真的嗎?拿來給我看一看!”小松鼠的上方有一道彩虹,架在兩片白雲中,真像一座七彩的橋。它的反面有九九乘表、產商的名字和條形碼。 

 打開鉛筆盒,它分二層,上面可以裝11支筆,下面也可以裝11支筆。鉛筆盒就像鉛筆們的家,鉛筆們靜靜地躺在裡面睡覺。當我要用鉛筆時,我就打開鉛筆盒,把鉛筆拿出來用。用完了,我會放回它的“家”,讓它和它的“家人”靠在一起。 

 我喜歡我的鉛筆盒。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