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閉着眼睛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着眼睛畫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我們期待已久的遊戲時間又開始了。剛一進門老師就說要玩一個遊戲,同學們頓時瞪大了眼睛,緊盯着老師, 終於 老師笑了起來說:“我們來玩閉眼睛畫畫的遊戲。”啊?這不是天方夜譚嗎?

  說起這件事真是太好笑了!老師剛說到誰先來,朱志豪早已把手舉的高高的,眼神充滿了渴望,還真是這樣,老師果然讓他先畫。他健步如飛的走到講桌前,老師讓他說想畫些什麼,他自信的說道:“我要畫連綿起伏的群山,還有雪白的雲朵,有火紅火紅的太陽,對了,還有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他蒙上了眼睛,拿着筆似乎在摸索着。他大約走到中間慢慢的畫了幾筆,又在旁邊畫上了幾筆,應該是因為他看不見才會不知所措。過了好一會兒,他的精品出爐了,同學們像打了興奮劑一樣突然爆笑了起來。他把一座連綿起伏的山畫成了像是一個渺無人煙的地方,把雪白的雲朵畫成了一個又一個的腳印,他畫的太陽減肥了,小鳥也練成了絕世神功,看着這幅“奇圖”,他只好羞答答的回去了。

  我也開始畫了,我在幻想我畫的美景。我在本子中間畫了一個太陽,我三筆二筆就畫好。我睜開眼睛,呀!我把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畫成了一鍋粥。

  這個遊戲可真有意思,看來要閉上眼睛做事,可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閉着眼睛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着眼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