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蒙眼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眼畫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劉老師說:“我們來矇著眼睛畫畫。 

  我閉着眼睛仔細想了想,最後決定畫小兔一家。我拿紅領巾把眼睛矇著,拿了枝水彩筆,就開始畫了,我先把一隻小兔畫好,再畫了個樓梯,再畫了個扶手,我又畫了一隻小兔,然後又一畫了一個藍色的沙發,我又畫了一個桌子,上面又畫一朵美麗的小花,小花旁又放了一懷熱咖啡。我在最下面畫了一些地磚和地毯,最後又畫了窗戶。在畫上的一個地方寫了名字叫“小兔一家。” 

 等了一會兒,劉老師說話了,她說:“請同學們”同學們高興極了,都以為可以把紅領巾取了。劉老師接著說:“把畫翻一面。”說完,同學們把畫翻回來。同學們一起說:“哎!”劉老師說:“可以把紅領巾取了。”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把紅領巾取了。頓時,教室里一陣嘆氣聲。 

  最好笑的是,我把小兔和電視、沙發粘到一起了,另一隻小兔的臉畫成了一個括號,身子畫到頭上去了,而且,還把它畫在了窗子的前面,身子比窗子還大呢!地磚被我畫到了小兔耳朵上,樓梯前的地毯,被我畫的地毯不像地毯,葉子不像葉子。 

  這個遊戲讓我知道了殘疾人的痛苦,以後我要是碰上了殘疾人,就要去幫他們。 

  這個遊戲零點有意思!我要去介紹給別人!

您正在瀏覽: 蒙眼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眼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