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矇著眼睛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矇著眼睛畫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劉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簡單的小遊戲。 

  老師問:“你們喜歡畫畫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非常喜歡”。聽說要畫畫,同學們有的拍桌子,有的說:“太好了,嘔耶!”老師得意洋洋地說:“你們先別高興的太早,等一下你就該哭了。”同學們議論紛紛。老師又說:“馬上開始畫畫,不過你們得把紅領巾準備好。”大家拿出紅領巾,教室里鴉雀無聲,老師宣布今天要矇著眼睛畫畫。教室里頓時就像炸開了鍋,有的喊:“不公平呀劉老師!”有的喊不幹。劉老師拒絕了大家的各種理由,她說:“你們答應了我要畫畫,說話要算數啊!” 

  開始畫畫了,我把布蒙到了自己眼前,突然間我才感覺到面前一片漆黑,把不着北。我先拿出一支黑色水彩筆畫了一個小女孩坐在月亮船上看書,然後畫了綠油油的花園,花園裡有劍蘭花,芙蓉花,不知名的野草,美麗多彩,神奇極了!最後畫了高大、雄偉的科藝樓和教學樓。這幅畫的名字叫《美麗的校園》,畫完了畫,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劉老師卻不同意。 

  當我們打開蒙布翻看畫那一刻時,全班都轟堂大笑起來,教室里就像菜市場一樣熱鬧。我那幅畫最滑嵇,因為我把小女孩的頭和身體分離了,根本不叫人了,叫幽靈了。 

  通過這次簡單、有趣的遊戲,我們明白了愛護心靈的窗戶——讓眼睛不近視,美麗的世界才會永遠跟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矇著眼睛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矇著眼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