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畫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畫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十分豐富。比如,我喜歡閱讀一些有益的課外書籍,因為它可以使我增長知識,開闊視野;我喜歡練書法,因為它可以使我領略中國的歷史文化;我喜歡打羽毛球,因為它可以使我強身健體;我還喜歡畫畫,因為祖國的每一個地方都是美麗的,例如祖國的錦繡河山,通過畫畫,可以表現出我對自己可愛的祖國濃濃的愛。

  我從小酷愛畫畫,這得歸功於我的表姐。我的表姐是一位美術老師,她十分熱愛自己的工作。一天,她在家裡認真地畫畫,我看見了,也坐在她的旁邊全神全神貫注地看着。表姐畫的畫是那麼的栩栩如生,充滿生機,我看呆了,彷彿自己也進入了畫中一般。不一會兒,表姐就畫完了,她見我都看呆了,便問我:“珊珊,你喜歡畫畫嗎?”這時我才回過神來,馬上說道:“喜歡!”表姐見我這麼喜歡畫畫,便決定培養我對畫畫的興趣,她還給我準備了繪畫工具,就這樣,我畫畫就從這兒開始了。

  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從一年級上到六年級了,在這一段漫長的時間裡,我一直堅持畫畫,勤學苦練,還曾在美術老師的指導下,拿過很多獎。一次,我畫了一幅關於祖國的大好河山壯觀的場面,畫中有一條彎彎曲曲的長河襯托着一座座峰巒雄偉的山,一群嘰嘰喳喳的小鳥在天上飛來飛去,像在為我們的祖國而感到無比自豪。我看着這幅畫,心裡甜甜的,彷彿自己也身臨其境,分享着大自然的美。

  我長大后,一定要像表姐那樣,用畫筆去描繪自己可愛的祖國,把它裝扮得更加美麗。我愛畫畫,畫畫也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因為擁有了它,所以我的生活過得更加充實、快樂。

  三年級:嘻嘻哈哈笑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畫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