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氣憤的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氣憤的事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天氣:晴

  語文老師去學習了,全班歡樂起來。但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非常氣憤!

  今天早上,我看到張鑫佳有一種亮晶晶的紙條,真好看,便目不轉睛地盯着看。她看到后,抓起一把遞給我,我連忙推辭,可心裡實在喜歡,就收下了。班長看見了,放下手裡一大袋亮紙條,扯起嗓門大吼:“徐婧嫻,你要那個幹什麼!你又沒用!你拿它幹什麼?說!那東西你又學不會,你要什麼!”張鑫佳火冒三丈,說:“我給她怎麼了?”我正想開口,被她推到了一邊。我只好看着,干著急。果然,班長傲慢地說:“你給我過來!”張鑫佳過去了,班長一把扯下她的小組長牌子,說:“你告訴她們,誰和徐婧嫻玩,我就摘掉誰的牌子!”事後,張鑫佳對我說:“我們說好了,都和你玩,即使丟掉牌子,也和你玩!”我很感動。想着要還張鑫佳個清白!討回公道!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氣憤的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氣憤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