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龜兔賽跑》新編

  一天,兔子在森林裡散步,看到小烏龜在森林的一條小河邊爬,於是它停下腳步,想看烏龜爬到前面那棵樹下需要多久,可是他等了二十分鐘,烏龜才爬了四分之一,兔子不耐煩的說:“你爬得太慢了,去和蝸牛比賽吧!”烏龜聽了很不高興,說:“你太驕傲了,會落後的!”兔子聽了很生氣,說:“跑這麼慢還和我說大話,沒資格。”於是就不理它了。烏龜說:“我們明天比賽跑步,怎麼樣?”兔子說:“怎麼比都是我贏,來吧!”

  第二天,烏龜叫了它的哥哥在終點等着,它和兔子在起點準備開跑,兔子說:“跑!”兔子一下跑了好遠,可烏龜還在後面慢慢的爬,兔子在中途休息了好久,才看到烏龜爬來,兔子看到烏龜來了於是又跑了起來,等他到終點,發現烏龜已經站在終點等着它來!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