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灰姑娘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女孩都有自己崇拜的公主,而她們崇拜的公主都好漂亮。只有我不同,偏偏喜歡一個長得我覺得不怎麼樣的公主——仙蒂(就是灰姑娘)。她長得不怎麼漂亮,而她有一種高貴的氣質和一種高尚的品格與一個動人的故事。現在,我們就來聽聽這個故事吧!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城市裡。一個小女孩因為她媽媽走啦,只有她的爸爸和她的繼母還有兩個姐姐生活在一起。繼母總是在她爸爸不在時虐待她,讓她干很多很多的活兒。而她卻不說上一句埋怨的話,而在那兒任勞任怨地幹活。後來,可能是,上帝的安排吧!仙蒂在一次舞會中碰到了王子,他們就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我們要多幹些好事兒,上帝才會被我們所感動。 

  雖然,仙蒂長得不怎麼漂亮,但她有一種高貴的氣質和一種高尚的品格,值得我們學習。我還是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