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蓮花山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媽媽說帶我去蓮花山玩,七點鐘我就起來了,拉開窗帘,太陽的光芒從窗外射進來,它溫柔地撫摸着我,就像媽媽的手,真舒服!

  三月,蓮花山春暖花開、春回大地,樹木從光禿禿變成綠油油的;花兒開了,有紅的、黃的、紫的、橙的,五顏六色,真是百花齊放;小鳥們從這棵樹上飛到那棵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快樂的春天在這裡!”真是百鳥爭鳴!

  蓮花山東邊有個風箏廣場,很多人在放風箏,形狀各異: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蜻蜓,有的像老鷹,它們在藍天中飛翔,把風箏廣場裝扮得像畫一樣,美麗極了!

  在山頂上,矗立着鄧小平爺爺的雕像,他威風凜凜,面帶慈祥地看着深圳今日發展的變化,欣賞着這蓮花山的美景。

  這就是深圳蓮花山的春天,美吧?如果你有興趣的話,那就去看看吧!

  深圳市福田區荔軒小學三年級:陳景藩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