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蓮花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蓮花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燦爛,我們全家去爬蓮花山。 到了那裡,我看見蓮花山身披綠裝,風景很美,路邊的樹上有一隻小鳥在歌唱,那歌聲真動聽!我們爬啊爬,爬到了半山腰,可累死我了!突然,弟弟說:“我們休息一下吧,看姐姐都走的經常歪來歪去的,可真難看啊!”然後,我們就坐在石板凳上休息了一會兒。我看到有人賣雞毛毽子,五顏六色的真漂亮,我和弟弟各買了一個。接着,我們就很快爬到了山頂。哇,真爽啊!山頂清風吹來,很舒服。放眼望去,深圳的城市美景盡收眼底!爬山的人真多,有的在鄧爺爺塑像前面照相,有的在那裡看風景,還有的在鍛煉身體,人們都笑意寫在臉上,個個很高興。我們又玩了一會兒,之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下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爬蓮花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