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先把米倒好,有3 、4杯就可以了。再倒一點水就可以開始淘米了。水裡的米就像一粒粒小小的沙子。手從水中滑過,就像撫摸着輕柔的綢帶,特別滑潤。 

  淘完米之後就要開始煮飯了,先倒去淘米的水,再換上乾淨的水,把米在鍋中攤平,水位約比米高出一厘米左右,然後將鍋放入電飯煲中,插上插頭,按下開關,它就開始煮飯了。 

  半小時后,飯就煮好了,濃濃的香味早已撲鼻而來,但還是要等十到十五分鐘,讓煩燜一燜,飯燜好之後,就可以端到桌上來了,媽媽嘗了一口誇獎我說:“很香,很好吃。”我自豪地說:“當然啦,這可是我煮的第一頓飯啊!”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通過我的努力實踐,煮出來的飯得到了媽媽的認可,心裡可真高興啊!

  指導老師:劉笑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