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歷歷是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歷是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歷歷是一條狗,它是我的好朋友。它有一個長長的鼻子,有一對尖尖的耳朵,看起來很威武。 

  歷歷很可憐,他幾乎一點自由沒有,因為有一天,歷歷不見了,我們家裡一聽就忙忙碌碌地尋找它,最後,終於找到了歷歷。所以奶奶從集市上買了一條鐵鏈把歷歷拴上了。 

  歷歷也?涔裕??梢蘊??宜檔幕啊C康蔽疑斐鍪質保??禿臀椅帳鄭幻康蔽醫興??質保??突崤芄?矗幻康蔽遺蘢磐媸保??凸?春臀冶熱?幻康蔽葉運?擔骸八┥先ァ!彼?團芄?吹任宜? 

  歷歷可以當看家的服務員,

  不過歷歷也有淘氣的時候,就拿昨天的事來說,歷歷把我奶奶養的小雞吃了一個,奶奶很生氣,就拿了一個棍子,打了它幾下,歷歷低下了頭,好像在說:“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求求您饒過我吧。”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歷歷。

您正在瀏覽: 歷歷是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歷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