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是一個女孩子,她的名字叫張家樂。她的嘴巴紅紅的,鼻子扁扁的,還有一張可愛的小臉。她不謙虛,還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數學老師發完試卷,就開始說成績。李溫溫95分,吳芬香92.5分……念到張家樂時,全班都精神起來,就連正在搞小動作的人都集中聽張家樂的分數。張家樂100分……我們全班都向張家樂投向羨慕的眼光。下課時,我跑去說:“你真好,得了一百分。”她卻說:“沒什麼,我下次還要更努力。”

  還有一次,天剛好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剛好要回家時,張家樂不知從哪冒出來了,說:“我們一起回家吧!”“可是,你家離我家很遠。”我說。“那就我先送你回家后,我再回家了。”“那好吧”我說。

  我真為我有這麼一個好朋友而感到高興。我一定會謙虛的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