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洋娃娃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洋娃娃小鬧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洋娃娃有一頭黃色的捲髮,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像藍珍珠般的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她身穿紅色蛋糕裙、白皮鞋,好看極了。

  洋娃娃的肚子上是一個小鬧鐘,我想:洋娃娃和小鬧鐘是好朋友吧!洋娃娃和小鬧鐘都是我的好搭檔。洋娃娃每天早晨準時叫我起床,小鬧鐘幫洋娃娃打節拍。每當我要去上學了,洋娃娃就好像在向我說:“再見,小主人,中午早些回來喲!”小鬧鐘也“叮叮叮叮”地向我說再見。

  晚上在家寫作業時,它倆站得高高的,認真地看我寫作業,好像在說:“寫字要認真,在作業本上不能塗塗改改!”睡覺前,洋娃娃說:“小主人,早點睡吧,不用擔心,明早我會叫你的。”

  洋娃娃小鬧鐘已經陪伴我三年了,她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謝爾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洋娃娃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洋娃娃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