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朋友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快樂。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叫王梓秋,她今年八歲了。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紅彤彤的臉蛋上嵌着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她笑起來的時候露出潔白的牙齒,可愛極了。秋秋特別喜歡看書,一拿起書就愛不釋手。她愛笑,笑起來時眼睛就像彎彎的月亮。她也愛生氣,生氣時眼睛瞪得圓圓的。

  記得有一次,秋秋來我家玩。當她看見書桌上的《幸福的棒棒糖》時,她立刻拿起書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想起上次秋秋說我的課外書幼稚的事,我說:“你不是說我的書很幼稚嗎?”我的話惹怒了秋秋,她的眼睛立刻瞪得圓圓的,像兩顆圓溜溜的黑葡萄,她一起之下說:“我要給爸爸打電話,讓他接我回去。”“走就走!”我不服氣地說。秋秋漲紅了臉說:“我們一千年都不要再見面。”媽媽聽到了我們的爭吵生氣地說:“好朋友應該互相寬容,友好相處。”聽到了媽媽的話,我們都慚愧地低下頭。秋秋馬上對我握手言和。我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開心的笑了。我發現秋秋的眼睛又變成了彎彎的月亮。

  媽媽笑着說:“你們真是一對歡喜冤家。”晚上,秋秋爸爸來接她,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分開。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梓秋。一個愛書、愛笑、愛怒的朋友,給我帶來快樂的朋友。

  湖北孝感湖北省孝感市實驗小學(原地區實三年級:李子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