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趙小睿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趙小睿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輪到我們這組掃地,趙小睿第一個拿起掃把就掃,我們也都一人拿一把掃把來掃,我說:“怎麼沒人擺桌子呀?”趙小睿連忙說:“我來擺桌子。”“好吧。” 

  我們掃啊掃,趙小睿也很快就擺好了桌子,說:“我也來掃地吧。”很快我們就掃完了地,準備回家,回頭看見趙小睿還在那兒掃。“趙小睿,你怎麼還不走啊,地上已經很乾凈了。”“我要把它掃得更乾淨些。”趙小睿依然低頭認認真真地掃着…… 

她那愛勞動的優秀品質深深地感染了我,我看看趙小睿,又看看地上的一點點灰塵,趕緊拿起掃把掃起來。她就是這麼一位愛勞動的女孩,我為有這樣一位好朋友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趙小睿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趙小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