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天鵝

  每次,我去動物園總是拉着爸爸、媽媽的手一起去看我們喜愛的天鵝。

  今天跟平時一樣,朝陽初紅,我們來到動物園。只見一對對天鵝劃過水面,拍打着有力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只見它一身潔白的羽毛,托出了紅艷艷的朝陽,你看它們在水中嬉戲,還有的在水中遊盪。遊了一會兒,它們走向岸邊。岸邊有一座座別緻的小木屋,這是它們的家。在那美麗的綠色的草坪上,玩累了,它們把頭深深地藏在翅膀里像害羞的少女。瞧!那一對在跳雙人舞呢,!使我不禁想彈一曲天鵝舞曲為它們伴奏。遠遠看上去,那真是一個晶瑩的雪雕。

  天鵝是美麗,純潔的象徵,世界上許多詩人和文學家都讚美過天鵝,比如童話大王——安徒生爺爺寫過關於天鵝的童話故事,看到那群天鵝,我的心也隨着它們走進了童話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