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嗨!我是文具大家族中的一員—鉛筆盒。小主人特別喜歡我,因為這是她小妹妹送的。 

  我的外形像一張光滑的長桌子,我的身上畫著一副圖畫。看,小熊維尼和小豬正咧着嘴笑呢!小豬好像在說:“小熊維尼,這是送給你的鮮花。”它旁邊的花可漂亮了,紅的、白的、紫的……噓,不要打擾它們聊天。 

  打開我的身體,只見一張課程表牢牢地粘在盒蓋的反面,它能告訴小主人每天上什麼課。我的身體內部像一張雙層床,第一層住着許多鉛筆小弟,這是它們的家;第二層住着鋼筆妹妹和尺子姐姐,它們在香甜地睡着。 

  我的用途可大了!當小主人要寫作業時,就會從我的身子里拿出鉛筆小弟,做完后,又放回我的身子里。如果沒有我,桌子上就堆得亂亂的,小主人就沒法做作業了。 

  小主人的成績非常棒,這也有我的功勞哦!她非常感謝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