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靈村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村奇遇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爸爸媽媽已經甜甜入睡,我獨自一個人趴在家裡的陽台上數着天空中如寶石似的星星。這時,我的眼前出現一道金光,從金光里走出兩個可愛活潑的小精靈,這兩個小精靈告訴我,他們是來自宇宙RPSO精靈村的,特地來請我去他們村莊遊玩。他倆的名字稀奇古怪,一個叫“啦嗦”,另一個叫“嗦啦”。

   啦嗦和嗦啦帶我來到了他們的村─RPSO精靈村,那兒的科技真發達呀!就先說那兒的超市吧,各種食品、藥品和我們的生活用品上都有一個紅色按鈕,只要輕輕一按,這些東西就會飛進自已的籃筐里。每個籃筐里都有兩個微型機器人,一個機器人幫你算帳,另一個機器人收你的錢,如果有人不肯付錢,那個機器人就會發出獅子的吼聲……

   那兒的農場更是先進,動物只要帶上一頂神奇的帽子,就可以在十分鐘內看完一本書。農場里的飼養員們每年都要給小動物打針,這種針名叫“聰明針”,打完聰明針的小動物能在五分鐘內做二百道數學口算題,能在四十分鐘內做一張英語試卷,三個小時做一張手抄報……

   精靈村還有數不清的科技,不信我們夢裡見。

您正在瀏覽: 精靈村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村奇遇記 暫無評論